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监管一处开展2021年度融资担保公司融资创新考评集中评审工作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1-04-01 15:04 【字体:
  

2021326日,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监管一处组织召开2021年度融资创新考评集中评审工作会议,对19家融资担保公司的27个融资创新项目进行集中评审。本次评审重点考评机构在产品、技术、服务和机制等方面的创新亮点,以及支持小微、三农、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促进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的情况。为保障评审的公开、公平、公正,由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融资担保协会、金融行业选派的专家评委,根据参评项目的创新性、示范性和可推广性进行现场打分,工作人员统计后当场公布得分。

通过本次集中评审,一些优秀的创新产品、创新做法从幕后展示到了台前,这些成果对全省同业,甚至全国同业都具有一定的启发性和示范性,相关机构对产品、技术、服务和机制如何为实体经济、市场主体注入活力进行了交流,都表示要为金融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金融监管一处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监管一处开展2021年度融资担保公司融资创新考评集中评审工作

1549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