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邵阳市双清区:结合“幸福重阳、情暖双清”重阳节老年人集体活动开展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1-10-14 16:10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老年人非法集资宣传工作,10月14日上午,双清区金融办联合团区委、区卫健局、街道办事处等单位开展“幸福重阳、情暖双清”重阳节老年人集体活动,积极宣传非法集资。


该区在加强媒体宣传的同时,认真抓好老年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一条街一面墙、编写宣传栏、悬挂宣传标语、巡回宣讲、发放明白、宣传画、宣传册、刊播老年人防范非法集资公益广告、发送老年人防范非法集资公益短信等活动,广泛开展老年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进村居社区、进公共场所活动。进一步细化活动措施,将活动落到实处。对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中的典型案例和先进典型及时发现,及时宣传。


老年人纷纷表示,街道、社区这样的集体活动搞的多了,他们就不会去参加那些乱七八糟的送礼品等活动了,生活也越来越充实了,而且经常参加集体活动,思维也更开阔,感觉越活越年轻了!

来源:邵阳市双清区金融办

         供稿人:谢智龙

审核人:夏伟中


【邵阳】邵阳市双清区:结合“幸福重阳、情暖双清”重阳节老年人集体活动开展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76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