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张家界市慈利县金融助力新型工业强基倍增计划政银企洽谈会召开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1-05-12 15:05 【字体:
  


27bef7df54cedf7290cb954454f1cf7

为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及新型工业强基倍增计划,助力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511日上午,慈利县召开了金融助力新型工业强基倍增计划政银企洽谈会暨企业上市(挂牌)知识培训会。县政府金融办、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县人民银行、湖南股权交易所、10家金融机构及34家企业负责人参加洽谈会。

会上,中国工商银行慈利支行、中国建设银行慈利支行、慈利农村商业银行负责人向与会企业详细介绍了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及新型工业强基倍增特色产品和服务;现场6家银行与企业签订信贷合同6270万元,5家银行与工业园管委会签订框架协议16亿元。随后,湖南股权交易所负责人围绕多层次资本市场与企业股份制改造进行了知识培训。通过培训,提高了企业对资本市场的认识,拓宽了企业发展路径,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慈利工业强基倍增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来源:慈利县政府金融办



【张家界】张家界市慈利县金融助力新型工业强基倍增计划政银企洽谈会召开

16546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