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隆回县召开2021年第二次金融工作联席会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1-05-08 16:05 【字体:
  

57日上午,隆回县召开第二次金融工作联席会,县政府金融办、人民银行隆回支行、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县内10家银行业金融机构负责人参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永亮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金融委第50次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要求各银行机构加大贷款投放力度,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完成全年52亿元的新增贷款目标任务。会议通报了一季度信贷投放工作情况;各金融机构负责人汇报了新增贷款完成情况;有关部门和县级领导分别发言。

常务副县长贺永亮对各金融机构一季度主要工作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全县银行业金融机构干部职工要迎难而上,团结一致,积极进取,攻坚克难,新增贷款投放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贺永亮强调:一是各金融机构要进一步解放思想,金融是产业发展的血液,要充分认识金融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性;二是各金融机构要有风险防范意识,但不能受制于风险的制约,要充分学习先进县市经验,加大贷款投放力度,抓好重点建设项目贷款落实落地。三是要推进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发展,各金融机构要充分利用贴近农村的优势,重点围绕农村产业发展,创新信贷产品和服务模式;四是各金融机构要优化信贷结构,加大对制造业贷款的支持力度,不断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来源:隆回县政府金融办

供稿人:陈四军,刘丁国

审核人:陈建军



【邵阳】隆回县召开2021年第二次金融工作联席会

16527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