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邵阳县支行金融助力“五好“园区建设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1-09-18 15:09 【字体:
  

2021914日,随着湖南孚瓯科技有限公司向工商银行邵阳县支行申请的贷款到账,工商银行邵阳县支行与邵阳县高新区的合作持续深入,这也是落实邵阳县人民政府与工商银行邵阳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举措。

湖南孚瓯科技有限公司是2020年邵阳县重点招商引资企业,同时纳入湖南省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产业项目建设2021年实施计划名单。该公司绿色节能技术和产品性能出众,被湘建科协列入2021年湖南省工程建设行业绿色节能技术、材料产品库。

工商银行邵阳县支行在园区调研企业时,了解到湖南孚欧科技有限公司资金需求后,积极为其提供贷款服务。在工商银行邵阳分行的支持下,通过市县两级联动,以最短的时间完成了贷款发放,专业高效的服务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赞扬。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邵阳县支行累计发放小微企业贷款2800万元,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用实际行动支持邵阳县“三兴三区”战略和“五好”园区建设。

来源:邵阳县金融服务中心

                               供稿人:刘

                               审核人:何

         



工商银行邵阳县支行金融助力“五好“园区建设

20618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