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零陵支行成功营销地方债1亿元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1-09-10 16:09 【字体:
  

农发行湖南省永州市零陵支行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夏日秋收”行动紧密结合起来,积极行动,狠抓支农资金筹集,积极拓展存款来源。日前,成功营销地方债1亿元,这是该行营销成功的首笔地方债,也是该行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生动体现,实现了地方债营销零突破,为助力该行实现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拓宽资金来源迈出关键性的一步。

统筹谋划,高度重视。该行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理念,紧紧围绕上级行决策部署,对地方债营销工作高度重视,组织员工学习地方债业务,制定目标任务,积极寻找潜在优质客户,加强业务营销推广工作。该行主要负责同志主动走出去,将客户请进来,加强交流沟通,了解客户的意愿与需求,及时解答客户疑惑。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地方债营销业务知识,研究部署推动地方债营销相关事宜。发动员工广撒社会资源网,深挖具有地方债投资潜力的客户,积极营销地方债。

上下联动,高端营销。今年,结合零陵实际情况,有重点的进行了摸底调研和走访了解,摸清客户投资需求和意向。在充分摸排的基础上,市县两级行一把手主动作为,带队出征,多次带领经办人员到目标客户介绍地方债业务,反复开展营销攻势,迅速与目标客户达成了合作共识。

优化手段,上门服务。树立“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主动“走出去”,提供上门服务;多次召开对接会,以地方债营销为契机,创新探索与优质客户全方位、多元化合作渠道,通过了解客户投资偏好、学习同业先进的经营理念、提升客户服务质效,加强客户合作粘合度,找准需求双方合作切入点,实现长久互利共赢。

此次地方债营销成功,加强了与客户的深入交流,拓宽了合作渠道,是该行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重要体现。下一步,该行将以此为契机,大力加强业务营销工作,拓宽业务营销范围,凝心聚力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落到实处。

来源:永州市零陵区金融办

供稿人:何镇华、王霖

审核人:蒋小军



农发行零陵支行成功营销地方债1亿元

2056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