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利农村商业银行加快产业恢复 助力乡村振兴签约仪式举行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1-09-09 15:09 【字体:
  

97日,慈利农村商业银行加快产业恢复、助力乡村振兴签约仪式举行。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张家界办事处主任唐造时,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侯铁夫,中国人民银行张家界市中心支行副行长褚鸿飞,张家界银保监分局副局长王晓峰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慈利农村商业银行与县人民政府、县产业开发区、新城区管委会、大峡谷管委会现场签订了“深化金融服务、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与县农业农村局、县工商联、县乡村振兴局、县农村经营服务站签订了“党建共创 金融普惠”行动合作协议;与县域重点项目、企业、村集体经济产业等签订了慈利农商银行助力产业发展合作协议;与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等部门签订了“开展信用体系建设促进基层社会治理”合作协议。

今年8月份,慈利县经历了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挑战,经历了经济社会运行全面暂停的严峻考验。通过这次签约,政、银、企、农四方将在项目建设、民生事业、产业发展以及信用系统建设、智慧乡村数据平台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全面推动政银企农四方形成利益共享、责任共担、互利共赢的发展机制,创造经济社会发展与金融同建共治、同频共振、同步共进、同向共赢的生动局面。

侯铁夫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这次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要求,政府要积极发挥主导作用,加快助力签约资金的精准投放,让签约项目及早惠及于企、惠及于民;企业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抢抓先机、化危为机,不断提升发展核心竞争力,走上新的发展轨道;金融机构要不断发挥主力作用,加快金融服务模式创新和产品创新,不断促进科技金融深度融合,有效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共同推动慈利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活动最后还为东岳观镇“智慧乡村数字平台”进行了授牌,为首批获评信用村的零溪镇黄连村、朝阳村,赵家岗土家族乡长安村,岩泊渡镇红土村进行了授牌。

朱爱民、朱超雄、吴淑元、覃业成、刘政忠、朱庆霖、满金华、周毅、朱良文等县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来源:慈利新闻网



慈利农村商业银行加快产业恢复 助力乡村振兴签约仪式举行

20555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