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农商银行武陵源支行发放贷款2000万 助力景区企业复工复产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1-09-02 15:09 【字体:
  

8月31日,张家界农商银行武陵源支行发放复工复产后的第一笔文旅企业贷款,为景区易程天下环保客运有限公司发放贷款2000万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微信图片_20210902084255


(农商行与环保客运公司签约现场)

因疫情原因,张家界于7月29日晚宣布关闭各景区,景区易程天下环保客运有限公司主要负责景区内游客的交通运输,景区关闭,该企业也因此受到了严重影响,陷入流动资金短缺的困境。

张家界农商银行武陵源支行了解到情况后,第一时间上门核实情况。通过合规审查后,该行紧急召开贷款审批会议,开辟了信贷“绿色通道”,各部门联动,仅2个工作日就完成了该笔贷款的调查和审批工作,为企业新增贷款2000万元,并实行4.35%的优惠利率,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有效解决了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为景区的全面开放提供了有力保障。

疫情发生以来,张家界农商银行主动作为,转变思路,一边在当地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另一方面切实做好疫期金融服务工作,及时提供紧急贷款,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做好无还本续贷的工作。截至8月底,该行累计发布复工复产贷款1.2亿元,持续发挥好金融服务地方、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主力军作用。


来源:张家界市武陵源区金融办

    供稿人:余峻至、刘湘海

审核人:吴  俊



张家界农商银行武陵源支行发放贷款2000万 助力景区企业复工复产

20448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