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零陵支行组织全体职工集中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盛况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1-07-07 16:07 【字体:
  

百年华诞,举世瞩目。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农发行零陵支行组织全体职工在支行四楼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回顾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辉煌历程。


透过直播镜头,拱形的“1921-2021”几个大字格外醒目,鲜艳的党旗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名职工都思绪万千,波澜澎湃。大会上,当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世界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时,现场欢呼声响彻天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全体党员职工反响热烈,为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而深感自豪,为能见证这一伟大时刻、看到这一盛大场面、感受这一磅礴力量而感到骄傲。

百转千回,百年成钢,百年风华正茂;千山万水,千磨万击,千秋伟业在胸。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

展望未来,每一个零陵农发行党员都要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勇于进取;每名零陵农发行职工都要忠于党、积极履职尽责、捍卫“三农”利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政治本色,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努力做一名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农发行人。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农发行共产党员,决心在党的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盼,努力工作,开拓创新,积极履行农业政策性银行工作职责,让人民群众在每一笔零陵农发行信贷业务中感受到获得感,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践行我为党旗添光彩的庄严承诺。

零陵农发行将以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盛况为契机,进一步抓好党员职工思想教育工作,增强广大党员群众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广大党员群众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农发行改革发展行动中去,为新时代农发行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而不懈奋斗!

来源:永州市零陵区金融办

供稿人:王

审核人:蒋小军



农发行零陵支行组织全体职工集中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盛况

19864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