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初心使命——农发行零陵支行赴李达故居参观学习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1-04-22 16:04 【字体: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21日,农发行永州市零陵支行组织支行全体党员(含退休)赴党的创始人之一李达同志故居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缅怀先烈,实地接受党史教育。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凝聚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李达同志是中国共产党重要创始人和早期领导人之一,卓越的马克思主义哲学家、经济学家、法学家、社会学家和教育家。活动中,大家通过参观李达同志故居,瞻仰李达同志铜像及遗物,观看陈列的李达同志的著作和生平事迹图片等历史文物,缅怀先烈,深刻体会到了这位共产党重要创始人的革命情怀,也深刻感受了李达同志绝对忠诚于马克思主义的崇高品格,勇于探索、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坚持真理、不屈不挠的顽强斗志,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不计名利、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历史,不辱使命,严以律己,在本职岗位上真正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到实处。

来源:永州市零陵区金融办

供稿人:王虹、王

审核人:蒋小军



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初心使命——农发行零陵支行赴李达故居参观学习

16479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