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小贷协会第一期小贷沙龙在衡阳举行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16-05-06 00:05 【字体:
  

为加强小贷公司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共同探求经营的新模式,走出行业发展的“囧境”,省小贷协会于4月30日在衡阳市举办了第一届“小贷沙龙”。衡阳市湘银、博达、银泰、弘华、瑞丰、鑫鑫、弘毅等17家公司高管齐聚一堂,共商行业发展。省政府金融办小贷处负责人、衡阳市金融办、省小贷协会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小额贷款公司现状分析与危机应对”是本次沙龙的主题。在座谈中,各家公司高管踊跃发言,分析衡阳市小额贷款公司发展中面临的“机构定性不明确、税负较重、经济下行压力增大、外部发展环境欠佳等困难和问题,分享了自身经营的体验与心得,共同探讨未来发展的想法与思路。同时,发生在衡阳市金融市场“诚信缺失、制约不够”的新问题,也引发了大家的讨论与共鸣。呼吁行业发展政策的完善,加大行业宣传力度,改善小贷公司外部经营环境成为衡阳市小贷行业高管的普遍心声。

省小贷协会的负责同志在沙龙上分享了做小贷的经验,他认为小贷行业在现阶段需要认真分析,仔细考量自己的产品,及时调整发展策略。省政府金融办小贷处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各家公司高管的诉求与心声,并鼓励大家越是困难时候越要沉着应对,要坚定信心,利用这个时机,苦练“内功”创新信贷产品和经营模式,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小贷行业作为一个新兴行业,在发展中仍会有许多问题要解决,省小贷协会的沙龙活动也将会在其他市州陆续举行,通过交流与探讨增强小贷行业的凝聚力,在克服困难的路上大家共同携手前行。


省小贷协会第一期小贷沙龙在衡阳举行

12604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