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召开证券投行工作座谈会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1-09-10 16:09 【字体:
  


202199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召开证券投行工作座谈会,研究推进全省企业上市工作。会议听取了在我省展业的部分证券投行机构关于IPO项目储备、上市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及工作建议等方面的汇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二级巡视员胡军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会议小结。




张世平同志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证券投行机构为我省企业上市工作作出的重要贡献,分析了当前企业上市工作面临的挑战和困难。张世平同志指出,各证券投行机构要聚焦“三高四新”战略,深入挖掘上市后备资源,广泛储备、精心培育、精准突破;要加快推进上市进程,对拟于年底申报上市材料的IPO项目要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确保如期申报,对已过会的IPO项目加强协调沟通、做好相关工作,争取年内成功上市;要积极适应当前上市审核形势,按照现场检查的标准来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申报项目质量过硬,经得起检查。张世平同志指出,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加强与各证券投行机构的信息共享与沟通协作,齐心协力、共同推进企业上市“破零倍增”计划实施。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中金公司、中信证券、中信建投、海通证券、国泰君安、招商证券、民生证券、平安证券、西部证券、财信证券、德邦证券、光大证券12家证券公司区域投行团队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来源:资本市场处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召开证券投行工作座谈会

2056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