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2021年第八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1-08-26 16:08 【字体:
  

824日,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2021年第八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全体局领导,机关各处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学习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平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关于《统筹做好重大金融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组部印发<关于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若干意见>的通知》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和《涉密人员保密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

张世平在主题发言中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底线思维,增强系统观念,遵循市场化法治化原则,不断夯实金融稳定基础,着力防范化解债务风险、养老领域风险、上市企业风险、保险公司骗保风险等各领域风险,健全防范化解风险体制机制,统筹做好重大金融风险防范化解工作。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全面强化党对乡村振兴工作的全面领导,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加强对我局驻村工作队的全面指导,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张世平强调,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我局要按照年初确定的“一二三四”金融工作思路,立足职责职能,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理念的深刻内涵,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金融支撑。


来源:机关党委



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2021年第八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20400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