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祥东一行调研湖南金融资产交易中心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1-05-13 15:05 【字体:
  

512日,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祥东带队至湖南金融资产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金交中心”)进行调研。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首席信息官、IT治理委员会副主任姜桂林、湖南财信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京韬参加了调研座谈会。金融监管一处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湖南金交中心总经理刘伟宏介绍了湖南金交中心历年业务发展情况和未来业务转型发展方向。

微信图片_20210513105945

陈祥东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湖南金交中心在存量业务风险化解工作上做的努力。他强调,金交中心要进一步加深和提高对现行国家交易场所相关政策文件的认识和理解,在依法合规的基础上探索新的业务模式,以数字科技为抓手,进一步发挥我省唯一一家省级金融资产交易场所的优势,通过金融信息综合服务助力我省“三高四新”发展战略。

来源:金融监管一处



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祥东一行调研湖南金融资产交易中心

16547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