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题座谈会征求湖南省“十四五”金融业发展规划意见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1-04-25 16:04 【字体:
  

423日上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平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省人大财经委、省工商联等部门对湖南十四五金融业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编制的意见建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胜军,政策法规处负责人及规划编制组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刘胜军向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报告了编制前期开展工作情况、总体考虑、把握的原则和整体构架以及下阶段工作安排。

袁建良、文爱华、吴飞驰、李军、王政和刘智清等全国和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围绕 十四五金融业发展规划的框架结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和任务措施等展开激烈讨论,积极进言并提出意见建议。受邀的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省工商联等部门处室负责人也提出了具体的修改建议。



张世平对大家的发言表示感谢。他表示,大家的发言准备充分、思考深入,发言内容很接地气、很有价值,体现出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相关部门对全省金融业发展的重视和关心,为完善规划提供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他强调,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是一项具有长期性、前瞻性、战略性、引领性的工作,涉及未来五年我省金融业发展的方方面面,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最后,他要求编制组会后尽快将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到规划中去,并严格落实我省十四五省级专项规划编制工作要求,确保今年6月底前《规划》顺利颁布实施。


来源:政策法规处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题座谈会征求湖南省“十四五”金融业发展规划意见

16513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