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工委文明办到天心区调研金融系统文明创建工作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1-04-19 15:04 【字体:
  

为全面推进全省金融系统文明创建工作,415日上午,省直机关工委一级巡视员杨勇权带领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湖南银保监局、湖南证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天心区调研金融系统文明创建工作。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张世平、天心区区长黄滔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农发行天心支行、长沙银行天心支行实地察看,了解文明创建情况,协调解决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

随后,调研组一行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听取天心区政府关于金融系统文明创建工作的汇报,研究讨论建立金融系统文明创建协调工作机制方案,探索依托各金融业态行业协会建立创建工作机制。

杨勇权指出,金融机构作为服务行业,是重要的城市窗口和行业形象代言。通过文明创建工作,可以全面提高金融窗口行业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提升金融行业文明形象和服务水平,推动全省金融行业高质量发展,达到员工自豪、同业尊敬、社会满意,实现物质、精神和生态文明“三提升”效果。

杨勇权强调,我们将积极探索统筹协调开展金融系统文明创建工作,力争依托“一行两局”、县市区金融办和各金融业态行业协会,建立省金融系统创建文明单位联席会议,统一协调、调度全省各金融机构创建工作,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各项创建目标任务。

天心区区直机关工委、区文明办、区政府办、区金融事务中心、青园街道、桂花坪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来源: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机关党委



省直机关工委文明办到天心区调研金融系统文明创建工作

1647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