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区持续强化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工作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18-08-06 16:08 【字体:
  

  近期,多地P2P网络借贷平台相继“爆雷”,防范非法集资形势日趋严峻。为加大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力度,8月2日上午,天心区金融办联合辖内万联证券长沙芙蓉南路证券营业部在青园社区百家春超市前坪举办了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除了设立咨询台、张挂宣传横幅外,工作人员还向过往市民发放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资料,讲解非法集资危害及简单鉴别方法,提醒广大市民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活动中还准备了丰富的小礼品,以扫描微信二维码的方式向公众宣传推广“天心金融”微信公众号,以达到持续宣传的效果。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宣传折页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来源:天心区融办

  (供稿人:袁星宇,审核人:于意)


天心区持续强化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工作

6663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