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召开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会议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18-09-06 17:09 【字体:
  

  2018年9月6日,岳阳市组织召开全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分析研究全市当前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形势,着力推进非法集资陈案化解,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确保全市金融秩序健康有序,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唐道明出席并讲话,其他参会人员有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分管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副县市区长(副主任)和处非办主任。

  会议分别听取了市处非办关于2018年全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报告和岳阳银监分局关于P2P网络借贷专项整治工作的报告,各县市区就非法集资陈案化解工作作了详细的汇报,各成员单位也就各自的工作作了发言。

  唐道明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今年以来我市在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要求各地各部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二是要正视问题短板,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力措施,不断改进工作;三是要突出重点,监测预警要早、专项整治要实、积案处置要快、舆论领导要准、涉非信访要稳;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加快陈案积案处置,确保省绩效考核陈案化解率达到指标要求,全方位加强风险防控。

 

  来源:岳阳市政府金融办

 

岳阳市召开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会议

6663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