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云龙示范区打非办组织开展“远离校园 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18-09-30 16:09 【字体:
  

  随着网络借贷的快速发展,部分不良网络借贷平台通过不法手段诱导学生过度消费,陷入“高利贷”困境的学生屡见不鲜,造成不良影响。又是一年开学季,云龙打非办组织学林社区、职教园管理办在职教大学城开展“远离校园,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云龙打非办在职教城主干道,学校校园醒目位置悬挂横幅,发放打非宣传折页、环保袋等宣传用品,利用生动的图文和案例使学生了解相关的金融贷款知识和法律法规,充分认识“不良网络借贷”的危害,帮助学生树立了正确的消费观念,在学习生活中主动辨别真伪,不断增强自身的辨别能力,避免被不良网贷的表面假象误导而陷入困境。

 

  职教城院校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今后将进一步配合打非办,把“网络借贷”的风险通过多种渠道向学生宣传普及,不断强化学生防骗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

 

  

  来源:株洲云龙示范区财政金融部

  供稿人:李响玲


株洲市云龙示范区打非办组织开展“远离校园 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6663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