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金融办召开办机关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座谈会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18-06-22 00:06 【字体:
  

  6月20日,省政府金融办召开办机关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座谈会。办党组书记、主任张世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立东主持会议。在家办领导张新青、胡军参加了会议。

  会上,11位与会同志从“四个加强”(1、加强办机关党建工作;2、加强办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3、加强办机关组织人事工作;4、加强办机关作风建设)入手,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对如何加强办机关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机关作风建设以及组织人事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沟通,并向办党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张世平指出,根据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开展党员干部思想动态分析广泛听取干部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是加强思想作风建设的重要环节。通过定期和不定期开展座谈交流,了解干部群众的思想状态,是我党历来的优势所在。通过此次座谈会,让我们看到了一支年轻化、知识化、有强烈事业心、上进心和关爱心的队伍。通过座谈,也让我们了解了不少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到了不少改进工作的方法和途径。

  张世平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重视党建工作和廉政建设工作。要发扬党的政治思想工作这个优势,把党建作为重要抓手,凝聚全办力量服务中心工作;二是要重视学习。要进一步完善学习培训计划,用“请进来”和“走出去”的方式,加强办机关干部的党建学习和业务学习。三是要重视交流。要完善内部轮岗机制和外部输送机制,加强干部职工的交流和挂职。四是要重视用人。要在全办提倡干事创业的良好用人导向,严格执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五是要重视青年。要加强对青年干部的指导和引导,充分发挥青年人的智慧和才华,给他们提供展示能力的平台。

 

省政府金融办召开办机关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座谈会

6663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