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金融办召开第六次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18-06-13 00:06 【字体:
  

  2018年6月11日,省政府金融办党组中心组组织第六次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办党组中心组成员张世平、张立东、周晖、刘胜军、张新青参加了学习,副巡视员胡军及办机关各处室(中心)负责人列席会议。

  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之际,办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敏以《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力量》一题,从马克思人物生平、主要成就、《共产党宣言》简介及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力量等四个层面对伟大思想家马克思及其理论进行了详细解读,解答了人类历史上的知识份子千千万万,为什么马克思能够如此深刻的影响人类历史进程尤其是对中国共产党人产生如此巨大的影响。21世纪,在党的领导下,我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将推动世界社会主义的振兴和马克思主义的辉煌。

  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立东就《关于在全省开展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湘文明办[2018]5号)文件进行了解读,并就办机关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提出了有关要求;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晖、刘胜军分别就《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查处情况通报》《关于进一步整治“文山会海”和检查考核过多过滥问题的通知》等两个文件进行了传达。

  张世平最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根据省直工委要求和中心组学习安排,一是切实落实学习计划,抓好理论武装。各支部要根据中心组安排结合实际加强学习,多种形式检验学习效果,通过不断学习使“四个意识”入心入脑,进一步增强本领意识;二是带头遵守党纪条规,发挥表率作用。作为党员干部,必须带头将党纪党规作为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自觉践行的行为规范,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真正让党的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三是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提升服务水平。2018年工作时间过半,各处室要对照检查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查漏补缺,特别是业务部门要关注行业部门的最新业务分析情况。

  最后,世平主任对全体参会人员端午节纪律要求做了强调。

  


省政府金融办召开第六次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6663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