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金融办召开第五次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18-05-02 00:05 【字体:
  

   2018年4月28日,省政府金融办党组中心组组织第五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办党组中心组成员张世平、张立东、刘胜军、张新青参加了学习,副巡视员胡军及办机关各处室(中心)负责人列席会议。

  办党组书记、主任张世平首先重点强调了中心组学习纪律要求,他提出:中心组学习事关党的政治纪律,事关维护党中央权威。通过集中学习,可以第一时间掌握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政策要求,便于我们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精神。今后,中心组学习要严格请假报告制度。

  办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敏在会上通报了省直机关党委党建调研活动中对办中心组学习、机关纪委建设、精准脱贫、文明创建工作的情况反馈;办党组书记、主任张世平通报了近期参加的多次省委省政府重要会议精神,并对落实相关要求进行了工作部署;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立东就《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进行了专题解读,并就省直工委对我办进行调研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胜军、张新青和副巡视员胡军分别就《关于进一步加强信访法制化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调查研究提高调查研究实效的通知》《中共湖南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等三个文件进行了传达。

  张世平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中心组学习以几位办领导为主进行的政策法规和文件的传达学习,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中心组学习是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学习理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形式,是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推动全党理论学习深入发展的组织保证,班子成员和支部负责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政治纪律教育的有关精神,不断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将政治理论学习放在政治纪律的首位。下一阶段要做好党建业务工作培训和干部职工思想分析会,进一步了解党员及干部职工思想动态,通过多渠道、多方式了解掌握党员及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变化,发现问题及时化解。最后,世平主任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大家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向纵深发展。


省政府金融办召开第五次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6663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