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开展新入职公务员集体廉政谈话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18-11-29 00:11 【字体:
  

 

  11月27日下午,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开展了“2018年新入职公务员集体廉政谈话”, 全体纪委委员和新进入我局的六名同志参加了集体谈话。

  局直属机关纪委书记刘敏受局党组委托,首先对6名新同志表示了欢迎。同时,对他们提出了4点要求:第一,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强调要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第二,要加强学习。要求新入职的同志认真学习政治理论以及党内法规条例,不断提升思想道德修养,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党的宗旨,提升履职能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团员青年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第三,要增强自律意识。自觉抵制社会不良风气,清清白白做事,堂堂正正做人,守住廉政底线。第四,要尽快适应新环境。加快角色的转变,主动学习,勇于担当,严格要求自己,尽快成为一名合格的金融监管人员。

  新入职公务员纷纷表示,要尽快转换角色,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向老同志学习,向实践学习;坚定政治立场,与中央保持一致;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守住底线不踩红线,加强作风建设,与时代同行,做一名合格的公务员。


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开展新入职公务员集体廉政谈话

6666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