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开展保险公众宣传“进校园”活动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18-10-29 16:10 【字体:
  

  由湘潭市政府经济研究和金融工作局牵头,湘潭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保险公众宣传“进校园”活动于本25日下午走进湖南软件职业学院,为近两百名学子送去了一堂生动的保险公开课。

  受邀来自中国人保财险湘潭市分公司和中国人寿保险湘潭市分公司的两位优秀培训师一面通过视频案例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政策、推广保险应用,一面通过互动提问

  现场解疑答惑,积极引导听众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赢得阵阵掌声。

  近年来,湘潭保险业在政府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在继续保持健康快速发展的同时,不断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及民生保障的能力水平,主动融入地方精准扶贫等工作大局,彰显了保险业应有的社会担当,履行了保险业的社会责任,得到全市大众的普遍认可。

 

  

  供稿:湘潭市政府经济研究和金融工作局

  供稿人:吴东平

  肖  莹


湘潭市开展保险公众宣传“进校园”活动

666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