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晶股份深交所上市

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18-12-04 15:12 【字体:
  

  11月29日,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敲钟上市,成为益阳市第六家成功登陆A股市场的企业。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胡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振宇等领导出席上市仪式,副市长刘国龙致辞。

  宇晶股份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首次公开发行股票2500万股,通过本次IPO募集资金4.4025亿元,计划用于研发中心扩建项目、多线切割机和研磨抛光机扩产项目、智能装备生产项目。

  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位于益阳市资阳区长春经开区,专业从事多线切割机、研磨抛光机等硬脆材料精密加工机床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手机触摸屏及后盖、太阳能光伏、磁性材料、蓝宝石等行业,拥有30余种具备国际先进水平的产品,拥有国家专利81项,其中发明专利17项,多个产品的研发项目获得省级以上奖励。

  自2010年以来,随着汉森制药、亚光科技、克明面业、艾华集团、奥士康和宇晶机器的陆续上市,益阳上市企业已达6家,全省排名位列第四,仅次于长沙、岳阳、株洲。

  刘国龙指出,希望宇晶股份以上市为新起点,充分利用好资本市场这个平台,再接再厉,乘势而上,进一步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以一流的企业管理、一流的产品质量、一流的经营业绩回报社会和广大投资者,成为全国多线切割和研磨抛光设备研发生产领域的领军企业。

 

 

  来源:益阳市金融办

  供稿人:陈志跃  申核人:冷 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