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市场专家团为沅澧企业支招

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18-11-07 17:11 【字体:
  

  10月31日至11月2日,由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上海证券交易所、国泰君安证券、天职会计事务所、启元律师事务所组成的资本市场专家团应邀来到常德,深入沅澧大地工厂车间,为湘佳牧业、金富力、桃花源农业、响箭重工、常德水表、康普药业、华乐农业等7家重点拟上市后备企业开展为期三天的会诊支招。

  专家组在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基础上,从专业的角度分析了企业在行业、财务、法务等方面存在的常见问题,提出了如何处理规范治理结构、解决关联交易、避免同业竞争等一揽子解决方案,并针对当前市场变化,提醒企业负责人如何提升企业发展文化、激发企业发展动能、提炼企业发展亮点。

  专家团成员认为,国家高度重视资本市场发展,各级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支持企业上市挂牌政策,资本市场发展的春天即将来临。各企业要根据自身发展实际,选好上市路径,按照企业上市规范运作要求,科学合理地选择改制方案,精心筹备上市工作。政府职能部门要认真落实企业上市工作有关政策,给予拟上市企业有力支持和帮助,为常德产业立市企业上市加速行动储备一批优质企业。 

  

  来源:常德市金融办

  (供稿人:左欣,审核人:孙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