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处保险处机关党委联合开展支部联基层“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18-11-28 00:11 【字体:
   

  11月26日,银行处、证券保险处、机关党委(工会)与省资产管理公司开展支部联基层“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上午11点整,局副巡视员胡军、银行处全体党员、证券保险处、机关党委(工会)以及省资产管理公司部分党员组成献花队形,随着庄严的音乐响起,礼兵抬起花篮,正步走向毛主席铜像,全体党员骤然肃立,胡军同志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在银行处党支部书记石涛同志领读重温入党誓词后,大家缓步绕行广场一周,共同瞻仰毛主席铜像。随后,大家参观了主席故居和滴水洞,表达了对毛主席的崇敬和缅怀。一张张图片、一个个故事,展现了毛主席波澜壮阔的一生,体现了主席的崇高品格和大气磅礴的豪情,也展示了中华民族追求独立富强的坚韧不拔的意志。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伟人遗志,传承党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活动期间,大家还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向各方游客发放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