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在我局召开第0012号重点提案办理协商第三方评估工作会

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18-11-12 00:11 【字体:
  

  11月7日下午,省政协在我局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第三方评估会,省政协经科委原副主任向邦柱带领对我局主办的第0012号省政协重点提案《促进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的建议》开展了第三方评估。会议由我局巡视员张立东主持。

  会上,张立东从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办理机制、注重沟通调研及取得的办理成效等方面汇报了第0012号提案的办理情况,省财政厅、省科技厅及省税务局三家会办单位具体承办人员分别作了补充发言,大家就下一步如何采纳提案建议,确保提案办理取得实效进行了互动交流。向邦柱强调,将第三方评估机制引入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中,对于科学评价提案办理结果、提高提案办理质量具有重要意义,第三方评估组对第0012号提案的办理工作给予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