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金融办召开机构改革动员大会

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18-10-18 00:10 【字体:
  

 

  10月17日上午,省政府金融办召开机构改革动员大会,会议由办党组书记、主任张世平主持并讲话,张立东副主任传达学习了全省深化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全省深化机构改革培训会和省级机构改革有关单位领导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议精神,刘胜军副主任从加强调查研究、梳理职能职责、注重汇报沟通、拟定“三定”规定草案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去年以来我办在机构改革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办党组对下一步机构改革工作做出的安排部署。全办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张世平主任指出,全办上下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讲政治、顾大局,积极稳妥推进办机关机构改革,要做到“四个好”:一是把中央和省委机构改革精神学习领会好;二是将机构改革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好;三是把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统一好;四是把机构改革工作与常规工作统筹好。他强调,全办干部职工一定要严格遵守机构改革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保密纪律,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按制度办事、按规矩办事、按程序办事,坚决做到令行禁止、政令畅通,绝不允许发生违反改革纪律的人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