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19-01-18 15:01 【字体:
  

  2019年1月18下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胜军主持会议,综合处(人事处)和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世平局长在会上向老干部通报了当前经济金融形势、过去一年机关工作及取得成效,并介绍了局机关机构改革情况,同时,感谢老同志们在过去一年对机关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并向全体老同志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与会老干部对过去一年局党组和机关工作取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就金融服务中小微企业、防范金融风险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坚决支持局党组和机关的工作,诚心诚意地为局党组和机关工作点赞。刘胜军同志在总结讲话时表示,局机关将认真落实好老干政策待遇,一如既往用心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6664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