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家新生态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入驻湘江基金小镇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19-12-25 16:12 【字体:
  

湖南日报1224日讯(记者 刘永涛)资产配置、遗产处置、家族信托、移民海外……您的诸多人生大事可以委托一家财富管理平台一站式办理。22日,全省首家新生态金融综合服务平台——诺亚蓝标(长沙)公司入驻湘江基金小镇并举办新时代财富论坛。这也是湘江基金小镇首家开始营业的企业。

第三方机构调查显示,湖南净资产千万元以上的高净值人士逾4万人。很多高净值人士是创一代富二代,拥有可观的财富,但对资产保值升值、资产配置、事业传承等管理规划不够。诺亚控股集团总裁赵义认为,专业财富管理机构的优势和价值持续显现,平台会根据客户需要,一站式配置资产、规划财富人生。

诺亚蓝标系诺亚控股集团旗下企业。诺亚控股是获得中国证监会相关金融牌照的综合金融服务管理集团,在全球拥有近4000名金融服务人员,已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来源:湖南日报



全省首家新生态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入驻湘江基金小镇

1101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