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金博会16日开幕 百家金融机构精彩亮相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14-12-26 14:12 【字体:
  

可以和国际投资大师罗杰斯探讨投资机会?可以在外资银行买理财产品?哪家银行贷款的门槛更低?哪家担保公司服务更好?给孩子买点保险能现场货比三家吗……所有这些问题,您都可以在湖南第二届金融博览会上找到答案   

金融成就梦想理财服务生活。湖南省第二届金融博览会开幕式将于16日上午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这是继2009年湖南首届金融博览会之后,对湖南省金融业的又一次大集结、大阅兵是观念的洗礼与砥砺,更是财富的聚合与裂变。

金融大发展催生财富盛会

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液和核心金融业发展对地区经济有着决定性的影响。另一方面经济发展是金融发展的基础,是推动金融发展的强大动力   

省政府金融办主任张志军透露“十一五”期间,湖南从金融市场实现融资9344.24亿元是“十五”期间的3.6倍,增幅连续多年高于全国平均水平截至今年6月末,金融机构各项存款达18538.48亿元各项贷款达12514.76亿元。随着经济发展环境不断优化近年来也吸引了一大批境内外金融机构来我省设立分支机构或投资兴业。目前我省以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机构为主体财务、信托、担保、股权私募、风险投资等多种新型金融机构或金融组织形式为补充,多元化、多层次的金融组织体系初步建立   

金融大发展催生财富盛会传播金融文化,集中展示湖南金融业近年来特别是“十一五”以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进一步优化湖南金融生态环境,打造金融品牌同时架起金融机构与企业、与群众、与社会之间沟通的桥梁,正是本届金融博览会的主旨所在   

各大机构华美亮相

本届金博会为期3天展会期间,工、农、中、建、中信、光大、招行、华夏、广发等银行中国人寿、中国人保、太平洋保险、新华保险、生命人寿等保险公司,方正证券、财富证券等券商湖南担保、浙商担保等担保机构,精心布展将集中呈现湖南区域内金融企业的品牌价值和卓越成就,构建金融机构与企业、市民的深度沟通平台据悉,本届金博会总展出面积达22000多平方米   

而于2007年12月开设长沙分行的汇丰银行、今年6月落子长沙芙蓉中路的花旗银行也将现身红星会展中心,让本届金博会有几分国际化的味道作为著名的外资银行品牌,它们将展示各自的优势产品和特色服务比如,想在外资行买人民币理财产品的市民不妨去花旗银行展台看看。

另外我省首家总部设在长沙、于去年10月成功组建的区域性商业银行华融湘江银行,也将重装亮相除了集中展示自己的品牌和产品外,该行还会推出系列活动与现场观众进行快乐互动。   

为您叩开财富之门

继巴菲特之后湖南迎来的又一位国际著名投资大师。16日湖南第二届金博会第一天,吉姆·罗杰斯在“掘金中国·发现湖南”大型投资报告会上将指点投资机会。湖南金融界人士有望与罗杰斯来了一次零距离对话而众多市民读者也可与其进行亲密接触。   

此外想知道一个亿万非法集资“陷阱”是怎样“挖”出来的吗?想知道脚下的路能否正确地敲开财富大门吗?16日至18日,“湖南打击非法集资主题展”将溯本逐源为你揭开“非法集资”的庐山真面目。  

值得关注的是本届金博会期间,还将举行“2011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高峰论坛”、湖南首届银担企融资合作洽谈会、“三湘之美世界看见”摄影展、湖南资本市场20年成就展等系列大型活动,并开设了财富大讲堂全面为公众搭建平台,提供最新的投资理财产品和信息解答投资疑问提高理财技能,助您财富梦想成真

为期3天的金博会免费向市民开放在您通往财富的大道上,还可在金博会现场参加“财富大冲关”、“掉进钱眼里”等互动活动只要参与,就有机会获取诸如ipad2这样的大奖以及现金红包。


第二届金博会16日开幕 百家金融机构精彩亮相

6663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