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金融办召开第十一次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18-09-21 00:09 【字体:
  

  2018年9月20日,省政府金融办党组中心组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开展了第十一次专题理论学习。办党组书记、主任张世平主持学习,在家办党组成员张立东、刘胜军参加了学习,办机关各处室(中心)负责人列席会议。

  张立东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11月4日在湖南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2016年3月8日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湖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今年4月25日在岳阳考察洞庭湖的重要指示精神,再次强调了践行“四个意识”、两个“坚决维护”的重要性,并结合其工作生活体会,与大家就“一带一部”、精准扶贫、三农、民族地区发展、三大攻坚战、我省经济发展形势等有关情况进行了交流,同时传达了近期全省组织工作会议情况。刘敏同志从“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的角度,对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解读。

  张世平主任对此次学习情况进行了小结。他强调,一是要突出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领会,特别是对湖南三次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将爱国奋斗精神的学习纳入到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中;二是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落到实处。各支部要积极开展对新修订条例的学习和细化;三是要坚持不懈筑好反腐倡廉防线,特别是针对群众身边的腐败,要加强监督和管理。并就两节期间遵守廉政纪律进行了集体谈话。

 


省政府金融办召开第十一次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666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