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金融助力,共促乡村振兴——张世平调研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1-09-13 16:09 【字体:
  

202199-10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平带队赴局乡村振兴驻村点—邵阳市洞口县石柱镇青山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综合处(人事处)党支部、金融监管一处党支部、平安普惠湖南分公司党支部相关人员参加。

调研期间,张世平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青界原始次森林以工代赈项目、村级金融服务站项目、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柑橘种植基地,并召开座谈会就青山村乡村振兴工作与县、镇、村及驻村工作队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上,张世平强调驻村工作队要紧盯乡村振兴“五个振兴”的工作要求,结合青山村资源禀赋,做好长期谋划,重点抓好产业项目建设和村集体经济。同时他表示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将积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继续做好定点帮扶工作,助推青山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后还举行了慈善帮扶捐赠仪式。在调研组一行、洞口县县委常务、常务副县长杨云龙、石柱镇党委书记王正伟等的见证下,平安普惠湖南分公司向青山村捐赠现金10万元。支村两委决定将善款将汇入青山村慈善帮扶基金,主要用于村民救助、奖励以及与村民利益密切相关的公益性事业建设。

来源:金融监管一处



党建引领,金融助力,共促乡村振兴——张世平调研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20670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