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政府金融办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1-06-01 15:06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政治意识和党性意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527日,市政府金融办机关党支部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实地走访了位于桃源县陬市镇的湖南国宗铝业有限公司、湖南飞沃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

e95c6e780d5af4f8aaea8b727fda7c8

走访现场

通过现场走访调研,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创业历程、发展状况、未来规划。在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会上,重点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上市挂牌工作推进情况、发展存在的问题困难,听取了企业对上市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2

集体合影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企业、了解企业、支持企业、服务企业的意识,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和创造活力。

来源:常德市政府金融办



常德市政府金融办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9406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