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机关党委党支部获得省直机关第三批“示范党支部”殊荣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0-07-02 16:07 【字体:
  

在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来临之际,我局传来喜讯,局机关党委党支部被命名为省直机关第三批“示范党支部”。

为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的意见》要求,大力推介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党支部,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省直机关党支部“五化”建设全面达标,促进“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省直机关工委于20204-6月,开展了第三批“省直机关示范党支部”选树工作。

经过逐级推荐、择优遴选、培育提升、考察核实、工委会研究、集中公示等环节,省直工委在省直10000余个党支部中评选出了60个党支部为第三批“省直机关示范党支部”。局机关党委党支部荣幸当选。

在颁奖仪式上,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张剑飞代表省委,向省直机关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得第三批省直机关“示范党支部”荣誉称号的党支部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各示范党支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真正把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

来源:机关党委



喜讯!——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机关党委党支部获得省直机关第三批“示范党支部”殊荣

12672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