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东县开展保险知识集中宣传月活动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18-11-05 16:11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市文件精神,加大保险知识宣传力度,强化我县保险业的公众宣传意识,县政府决定自2018年10月10日至11月10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保险知识集中宣传月活动,活动通过宣传咨询、报刊宣传、视频宣传、网络宣传、现场宣讲、悬挂宣传横幅、制作大型户外宣传广告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保险法律法规、保险功能、分类等保险基本知识及保险公司业务、理赔案例等。

  11月2日,我县在街心公园、中心市场等地开展保险知识宣传咨询活动,副县长王旭波出席活动。在活动现场,人保财险、人保寿险、太平洋财险等县内各大保险公司设立了咨询台,并组织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王旭波在现场察看了活动开展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各保险公司的相关情况。他希望,各保险公司要推出更多惠民的好产品,加大保险知识宣传力度,引导消费者了解保险、运用保险。

 

  来源:祁东县金融办

  (供稿人:曾炜煜,审核人:周谦和)

 

祁东县开展保险知识集中宣传月活动

6663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