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深入开展保险公众宣传“五进”系列活动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18-07-19 16:07 【字体:
  

  为深入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根据省市相关要求和安排,市保险协会印发《株洲市保险行业协会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株保协字12号),对全市保险业宣传活动作出了详细部署和安排。一是开展“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二是开展保险公众宣传“五进”活动。各保险公司(含各县市区支公司)“五进”活动将纳入政府检查考核范畴;三是传播推广“给7.8点个赞”手指舞;四是开展“保险公众开放日”活动。

  7.8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各在株保险机构在公众开放具有代表性的服务场所、基础设施或者服务场景等,与公众进行良好互动,保险公众宣传活动精彩纷呈,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加直接、客观的认识保险行业的本质、价值及功能作用,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在一份保障背后,凝聚着保险从业者的智慧、汗水和担当,承载着行业的科技、效率和便捷。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保险宣传工作,充分展示了我市保险行业形象。

  市保险协会召开保险社会监督员会议,听取对保险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并邀请各级政府领导、保险社会监督员、媒体记者到部分保险公司参观调研,亲身体验保险服务。

  为了扩大今年7.8保险公众宣传影响力,在我市人流量最大的城市广场—炎帝广场巨屏广告牌上滚动播出保险公益广告,同时在我市45路黄金公交线路刊载保险公益车身广告。市民纷纷点赞反响强烈,为推动株洲保险业加强保险宣传,提高市民保险意识形成良好社会效应,营造了“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的浓厚氛围。

 

  

 来源:株洲市政府经济金融办


株洲深入开展保险公众宣传“五进”系列活动

6663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