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保险(集团)总裁贺青一行拜访省政府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19-03-01 16:03 【字体:
  
  2月28日,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贺青率集团下属长江养老、资管公司、集团战略部、湖南产寿险相关负责人一行7人拜会省政府,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志军代表省政府与其进行了工作会谈。
  贺青总裁对湖南省委、省政府对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湘业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太平洋保险集团十分重视与湖南的合作,在注重传统保险业务发展的同时,不断加大保险资金的运用,通过各种渠道已累计在湘投资了近200亿元。未来,太平洋保险将进一步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保障民生领域的作用,积极推动战略合作协议落地,不断完善保险功能,加大险资入湘力度,服务湖南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障改革。
   
  志军副秘书长对贺青总裁一行表示了欢迎,感谢太平洋保险集团长期以来对湖南经济发展的支持。他指出,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保险业发展,太平洋保险集团是全牌照的保险集团,拥有雄厚实力,并与湖南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有着长期合作的良好基础,希望太平洋保险集团积极发挥专业优势,进一步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加快推动保险资金在湘运用,在服务湖南转型发展、保障民生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实现合作共赢。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张世平、省人社厅副厅长孟祥利出席了会见。
 

 

  

 

 

  

  来源:证券保险处

太平洋保险(集团)总裁贺青一行拜访省政府

6663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