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关于转发中国银监会《关于加强融资性担保行业统计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 索引号:430S00719/2011-01358
  • 题裁分类:
  • 发布机构: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 发文日期:2011-03-07 00:03
  •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 主题词:
  • 名称:湖南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关于转发中国银监会《关于加强融资性担保行业统计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HNPR-2011-42001

 

 

 

 

 

 

湘政金发〔201038

 

湖南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关于转发中国银监会《关于加强融资性担保行业

统计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市州金融办:

现将《中国银监会关于加强融资性担保行业统计工作的通知》(银监发〔201080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并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市州、县市区金融办和各融资性担保机构要指定专人负责统计工作,对所填报统计报表的完整性、及时性以及数据来源的真实性负责。

二、各融资性担保机构于每年110日之前将统计报表及电子文档上报各县市区金融办,各县市区金融办将辖区机构情况汇总后于每年120日前上报市州金融办,各市州金融办将辖内县市区情况汇总后,将统计报表及电子文档于每年125日之前报省政府金融办。

三、省政府金融办将各融资性担保机构统计报表填报质量和时间要求纳入非现场监管的重要内容,并对各市州金融办工作情况进行考评。

 

(联系人:冯坚  电话及传真:135485713330731-82212381  电子邮箱:hnsjrbykj@sina.com

 

 

年十二月六日       

 

 

 

 

 

 

主题词:融资性担保  统计  制度  通知

抄送:湖南省融资性担保机构规范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湖南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2010126日印发

(共印50份)

 


湖南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关于转发中国银监会《关于加强融资性担保行业统计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7473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