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召开金融领域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议

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19-10-17 15:10 【字体:
   

_DSC0119

1015日,株洲市政府金融办组织人民银行株洲中支、市银保监分局、各县(市)区金融办召开全市金融领域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传达省、市两级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各参会单位负责人就下一步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克服“厌烦”“畏难”“应付”三种情绪,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对标中央督导“回头看”确定的主要任务,对标省督导组反馈的问题清单,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确保中央督导“回头看”工作顺利完成。二是积极组织,各县市区领导要抓紧部署安排,层层动员,传导压力,亲抓落实,以平安稳定的金融环境迎接中央“回头看”督查。三是扛牢责任,各县市区要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压实领导干部责任,把中央督导“回头看”的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中、落到实处,坚决杜绝推诿扯皮、敷衍整改等现象发生。如有失职失责情况发生,将依法依规对相关责任单位及责任人进行追责。

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奋发有为,持续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确保全市金融领域以高质量的整改成效迎接中央督导“回头看”!

来源:株洲市政府金融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