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农商银行:再获人民银行3270万元专用支农再贷款支持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0-06-03 17:06 【字体:
  

529日,中方农村商业银行成功获得中国人民银行专用支农再贷款3270万元,这是该行今年以来获得的第三笔央行专用额度支农再贷款。截至目前,该行今年共获得9608万元专用额度支农再贷款资金,是怀化市内获得该项资金最高的金融机构。

专用额度支农再贷款是中国人民银行针对新冠肺炎影响为支持脱贫攻坚、春耕备耕、县域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的货币政策工具,采取银行先贷后借模式发放,期限为1年。中方农村商业银行运用该项资金共支持了县域符合条件对象84户,执行优惠利率不高于当期市场报价利率(LPR)加50个基点,带动就业200余人。

中方农商银行将继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落实央行再贷款政策。始终坚守定位、不断提升服务、深耕小微三农,以支持农户、小微企业生产经营为方向,不断加大贷款营销对接力度,继续推进信贷支持复工复产、脱贫攻坚工作,发挥农商银行支农、支小主力军作用,全力促进县域经济发展。

来源:怀化市金融办



中方农商银行:再获人民银行3270万元专用支农再贷款支持

12263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