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胡军一行赴衡阳调研企业上市“破零倍增”工作情况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0-11-10 17:11 【字体:
  

1146日,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胡军一行莅衡调研,考察衡阳市企业上市“破零倍增”计划实施情况。衡阳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毛朝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清明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神农国油、金凯循环、焱鑫有色、衡源物流等后备企业,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发展规划以及疑问困惑,为企业尽早登陆资本市场问诊把脉。胡军指出,每个企业的问题都不尽相同,上市后备企业要依据行业特性以及企业特点来安排好自己的上市路径,并建议实行一企一策,精准帮扶,帮助企业制定路线图和时间表。

调研组参观了衡阳市企业上市辅导中心。企业上市辅导中心于今年94日正式挂牌运营,实施ABC清单制,根据企业上市过程中企业自身存在的问题、需要中介机构解决的问题和政府部门解决的问题,进行分类管理和协调解决,帮助企业明晰上市路径,缩短上市时间。调研组一行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企业上市辅导中心的建立不但是贯彻实施“破零倍增”计划的重要举措,还创新了地市推进企业上市工作的模式。

调研组还与衡阳市金融办、科技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以及南岳电控、恒飞电缆等企业代表进行座谈。在座谈会上,市金融办负责人刘乔华汇报了今年以来,衡阳市委、市政府着力推行企业上市“五个一”创新举措,贯彻落实企业上市“破零倍增”计划有关工作进展和成效。调研组一行对衡阳推进企业上市工作表示高度认可,胡军指出,衡阳举办企业发展“船山论坛”、挂牌成立企业上市辅导中心等创新举措可圈可点,在推进企业上市工作上来势好,朝此方向前行全市资本市场发展未来可期。

来源:衡阳市政府金融办

供稿:谭志宇



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胡军一行赴衡阳调研企业上市“破零倍增”工作情况

1395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