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平为全局青年干部授课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0-09-02 16:09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湖南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根据省直工委印发的《关于加强省直机关青年干部理论武装工作的意见》要求,828日上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平以《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为题,深入浅出,为全局青年干部讲授了精彩一课。

张世平从“人生立志要有天下心”“干事创业要有责任心”“成败得失要有平常心”“团结共进要有包容心”等四个方面,结合大量史料和历史典故,娓娓道来。三个小时的精彩授课让我局青年干部受益匪浅,他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堂深刻的高质量的思想政治课,会后还要进一步深学悟透。

张世平强调,青年干部要根据普天之下的基本规律、历史机遇、共同理想,结合自己所处环境、个人素质,探索和选择个人的人生追求;要对时代赋予的使命和道义、自己承担的职责和任务,严于履职,善于创新,敢于担当,乐于奉献;要做到“胜者不骄傲,败者不气馁”,正确对待人生中的各种变迁;要懂得“人心齐,泰山移”“团结就是力量”,善于求同存异,广泛团结同志共同干事创业;要注意廉洁自律,怀有一颗敬畏心,对待法纪,令行禁止,对待生活,崇尚简约。

他寄语青年干部要争做“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利于人民的人”,坚持用科学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勤奋干事创业,在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团结实干中成就美好希望。

来源: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青年工作委员会



“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平为全局青年干部授课

13695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