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小贷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长办公会在长沙顺利召开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0-08-05 17:08 【字体:
  

84日下午,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长办公会在长沙现代凯莱大酒店顺利召开。长沙步步高、常德双鑫、湖南财信、株洲国信财富、衡阳博达等22家协会会长、副会长及监事长单位负责人参会,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监管二处处长杨定锋及其他领导到会指导,会议由会长周罗千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协会2020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并同意下半年工作计划,同时对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行业logo统一方案、行业评优评先管理办法、2019年度小额贷款公司评优评先名单等事项作出表决。

杨定锋同志充分肯定了上半年省小贷协会为推动全省小贷行业发展起到的积极作用,对会上大家提出的关于小贷公司的股权、创新业务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他表示,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出台了《关于全省小额贷款行业支持企业应对疫情影响和复工复产的通知》(湘金监发〔202015号)和关于印发《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委托贷款业务监管工作指引(试行)》的通知(湘金监发〔202026号)文件,支持全省小贷行业发展。最后,他提出要正确处理好监管与发展的关系,将发展贯穿于监管的全过程,将监管融入发展的全过程。

来源:湖南省小贷协会



省小贷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长办公会在长沙顺利召开

13318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