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年代 感受文化之光---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保险处、政策法规处、信息中心党支部与长沙通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第十四支部共同开展支部联基层暨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0-06-28 16:06 【字体: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根据省直机关工委相关文件要求,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保险处、政策法规处及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长沙通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第十四支部,于2020623日赴株洲醴陵市开展“重游先烈故居 弘扬时代精神 推动改革发展”支部联基层暨主题党日活动。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保险处、政策法规处及信息中心党支部以及长沙通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第十四支部部分党员及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同志们怀着无限崇敬之情参观了左权将军纪念园。馆厅入口 “铁血忠魂”的四个大字格外醒目,大量珍贵文物和图片等展品述说着多位年轻的革命烈士为了革命胜利,抛头颅洒热血,献出年轻宝贵的生命的壮烈而又感人的故事。大家都深受感动,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的信仰。随后,集体向革命先辈和烈士敬献花篮,并一同重温入党誓词。醴陵作为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醴陵瓷器作为城市名片驰名中外。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还专门来到醴陵瓷谷、陶瓷博物馆,实地了解县域经济和瓷器产业发展现状。最后,同志们参观了耿飚故居。耿飚同志是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外交家,参观日恰逢耿飚同志去世20周年,大家纪念缅怀先烈,学习了老一辈领导人艰苦朴素、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为国家奉献一切的民族荣誉感和责任感。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胜军参加此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期间,他为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讲述了左权将军生平经历,表达了对革命先烈深深的缅怀和无比的崇敬。在参观耿飚故居时,他勉励大家要以老一辈领导人为榜样,继续发扬奋斗精神,无论担任什么职务,从事哪块工作,都要为我省地方金融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保险处、政策法规处、信息中心




重温红色年代 感受文化之光---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保险处、政策法规处、信息中心党支部与长沙通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第十四支部共同开展支部联基层暨主题党日活动

12322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