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胡军带领专家团队一行赴湘西自治州调研企业上市工作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0-06-12 17:06 【字体:
  

63日下午,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胡军带领专家团队一行深入我州调研湘政办发〔201961号文件和企业上市“破零倍增计划”落实情况。州政府金融办主任胡章华,副主任郭怀初、黄劲武出席会议,州政府金融办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胡军对湘西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湘西州虽然经济基础具有局限性,但政治生态环境良好,是习近平总书记牵挂的地方。大家要坚定信心、精心规划,着力推动湘西州企业上市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充满自信,以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推动企业上市工作。要强化金融队伍力量,主动承担起湘西州资本市场又好又快发展责任。要形成工作联动机制,进一步强化金融力量和配置,更好地为企业提供高质量服务。

胡章华主任对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州企业上市工作表示感谢。他提出,明确企业上市工作目标、优化重点企业跟踪服务是推动企业资本市场、企业上市的关键。他表示,湘西州政府金融办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持续夯实后备企业梯队基础、压实县市政府责任、强化政策宣传落实、建立联席工作机制,不断增强企业上市帮扶力度,为湘西企业发展助力。

来源:湘西州金融办

供稿人:周梦娇

核稿人:刘



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胡军带领专家团队一行赴湘西自治州调研企业上市工作

1229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