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走进全国股转公司”活动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20-06-11 16:06 【字体:
  



为了加快推动我省新三板挂牌企业进入精选层步伐,69日下午,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胡军带领省新三板协会以及五新隧装、华光源海、凯德股份、世优电气、汉宇钟表、江河机电6家新三板挂牌企业负责人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全国股转公司”)开展“走进全国股转公司”活动。

胡军一行会见了全国股转公司副总经理李永春及市场发展部负责人。李永春向胡军一行介绍了新三板市场改革发展状况,重点介绍了新三板精选层改革情况,表示大力支持湖南企业到新三板挂牌融资。胡军通报了近年来湖南企业在新三板挂牌融资及发展情况,介绍了近年来湖南省关于支持企业新三板挂牌融资、特别是申报精选层方面的政策措施及工作情况,请求全国股转公司进一步加大对湖南企业挂牌融资的支持力度。



参加此次活动的新三板挂牌企业负责人与全国股转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新三板挂牌融资、申报精选层等事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沟通和交流。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走进全国股转公司”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新三板改革特别是精选层政策的了解和把握,坚定了挂牌融资的信心决心,提升了工作成效。

来源:资本市场处




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走进全国股转公司”活动

12289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