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举办全省小额贷款公司监管人员及公司高管培训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19-12-05 16:12 【字体:
  

123日—4日,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在长沙举办全省小额贷款公司监管工作座谈会及小额贷款公司监管人员和高管培训。全省各市州金融局(办)分管小贷工作的领导及小贷科长,部分小额贷款公司高管参加培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晖,巡视员张立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现场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晖发表讲话


巡视员张立东发表讲话

会上,各市州金融局(办)汇报交流了2019年以来本地区小贷行业发展及监管情况并提出工作建议和意见。局监管二处杨定锋处长对我省小贷公司发展情况作了主题报告并解读分析了相关政策。局信息中心对小贷监测系统操作使用监管等作了培训。会议还聘请了业内实操专业人士就小贷公司在业务发展、风险管理、产品创新等方面进行授课。

杨定锋处长分析讲解省小额贷款相关政策

永丰华盛小贷公司吴永红总经理授课               恒丰小贷公司黄兢雄董事长授课

会上,张立东巡视员满怀深情的希望“小贷人”创新管理,苦练内功,为小贷行业发展做出贡献。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晖作重要讲话:一要情怀依然,坚守小贷;二要规范经营,严控风险;三要不忘初心,创新产品;四要立足长远,持续发展。 


培训会现场

来源:金融监管二处



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举办全省小额贷款公司监管人员及公司高管培训

1080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