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胜军副局长出席泰康养老医养三支柱政策解读会

湖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dfjrjgj.hunan.gov.cn 时间:2019-11-27 12:11 【字体:
  

1126日上午,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邀请来自清华大学等有关方面专家举办国家医养三支柱政策解读会,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刘胜军、保险处处长黄长河应邀出席。清华大学社会保障中心副主任胡乃军教授和泰康养老总公司运营管理部总经理谢爱国分别就国家医养结合政策和企业应对方案进行了政策解读和专业辅导。

刘胜军副局长在致辞中指出,湖南是人口大省,目前60岁以上老年人口数已突破1200万人,如何加快养老业发展直接影响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提出,要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加快建设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为加快发展健康养老产业提供了重要机遇。期待包括泰康养老在内的省内各类金融机构,一方面要积极为全省养老业发展提供良好金融服务,另一方面要始终做到初心不忘、责任在身,认真践行改革创新、顾客至上经营理念,争做依法诚信、合规经营的行业标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推进湖南健康养老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来源:保险处



刘胜军副局长出席泰康养老医养三支柱政策解读会

10759733